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事项名称: 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告 2013年第41号
索引号: 000013039-2013-00742 主办单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
制发日期: 2013-11-2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
公告
 

2013年  第41号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经审定,现将第二十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调整、处罚和撤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告如下:
  一、确认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23家技术中心和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分中心为第二十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请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按照《海关总署2007年第13号公告》的规定,向单位所在地直属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备案、审批等有关手续。
  二、由于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矿山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整合重组为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对上述2家企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调整并不再享受有关优惠政策,由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享受优惠政策。
  三、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因涉税违法行为,受到税务行政处罚,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停止上述三家企业技术中心享受科技开发用品免征进口税收优惠政策一年(从发布本公告之日算起)。
  四、在2013年的评价中,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为不合格,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技术中心未上报评价材料,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撤销上述7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特此公告。

  附件:1、第二十批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及分中心名单
     2、调整、处罚和撤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3、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 学 技 术 部
财  政  部
海 关 总 署
税 务 总 局
2013年11月26日

 

附件名称
2、调整、处罚和撤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3、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1、第二十批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及分中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