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事项名称: 关于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9〕1170号)
索引号: 000013039-2019-00581 主办单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
制发日期: 2019-12-23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
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改办高技〔2019〕117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有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济和信息化委),海南省科技厅: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财政部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2016年第34号令),我们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现将2019年评价结果通知如下。
  海尔集团公司等90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等135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等82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北京北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请你们将评价结果转告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对于评价得分在基本合格的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等82家企业技术中心提出警告。请你们督促引导上述企业积极进行整改,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步伐。对本次评价不合格和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的企业技术中心,将撤销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资格(另行通知)。
  本评价仅针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度工作,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附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名称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